2-甲基呋喃

2-甲基呋喃


产品名称: 2-甲基呋喃

别名: 斯尔烷

分子式: 

危险等级: III类

联合国编号: 2301

海关编码: 29321900

外观性状: 无色至淡黄色液体,有醚样气味,在空气中或阳光照射下变黄至黑色。

结构式: 


指标 产品标准
主含量(%) ≥99.5
水份(%) ≤0.05
熔点(℃) -88.7
沸点(℃) 63.7-66
相对密度(g/ml) 0.9130
折射率(ηD20) 1.432-1.434
浊点(℃) -30

用途:

2-甲基呋喃可用于溶液聚合中作溶剂使用,也可用于合成戊二烯、戊二醇、乙酰丙醇及酮类和2-甲基四氢呋喃。在医药工业中,可用于合成维生素B1、磷酸氯喹和磷酸伯氨喹等。

包装类型:

180公斤镀锌桶,或ISO Tank,20吨/罐,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包装。

储存方式:

储存于阴凉、干燥、通风良好的库房。远离火种、热源。防止阳光直射。包装密封。与氧化剂、酸类分开存放。

产品运输:

运输过程中应有遮盖物,确保包装不泄露、不倒塌、不坠落、不损坏,防止猛烈撞击,不得与还原性物质混运。


Copyright © 2009-2018 yinobio.com 山东一诺生物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   鲁ICP备10028885号